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论黄少天情商的高低(一)

1.
夜雨声烦:@黄金右手 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一寸灰:黄少天前辈可以安静一会儿吗……

沐雨橙凤:而且你找方锐干嘛?

君莫笑:难不成少天放弃找女朋友改找男朋友了?[围笑]如果这样的话我也不错哦

夜雨声烦:滚滚滚,拒绝和大心脏同流合污。[鄙视jpg.]

黄金右手:开屏见少天。

夜雨声烦:wwwwwwww你终于上线了,私聊私聊私聊私聊私聊私聊私聊私聊私聊私聊私聊!!!

索克萨尔:少天,五分钟后会议室见,记得把小卢也带上。

夜雨声烦:可是今天是星期六啊……

流云:收到,谢谢喻文州前辈提醒。

夜雨声烦:……小卢你变了……

索克萨尔:@君莫笑 私聊

沐雨橙凤:噫~

苏沐秋:噫~

夜雨声烦:噫~

寒烟柔:噫~

包子入侵:噫~

王不留行:噫~

流云:我怎么看不懂前辈们在干嘛

一寸灰:小卢你还小,别理这群怪蜀黍

流云:哦

2.
索克萨尔:你什么意思

君莫笑: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索克萨尔:少天是个低情商

君莫笑:我知道

索克萨尔:我去开会了,希望你以后不会再说一些让大家误会你俩的话了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下线。

君莫笑:……那是我的自由

————————————————————

哈哈哈大家好,我是小企

本来是想码基罗的,但是没有灵感,再加上这段时间又被莫名其妙地带入了全职的坑

在这篇文中会私设黄少天是个低情商

结局叶黄or喻黄(废话!)

错别字会有,bug也会有,哪位大大如果看出来了的话请告诉我,我会改掉并重发的谢谢[鞠躬]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