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论少天的情商高低(二)

1.
“呼——终于开完会了,好困啊。”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

“少天如果觉得困的话,我不介意加练或者去jjc(竞技场)走一趟。”

“哇哇哇队长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吓死我了!”

“那个,少天前辈,队长一直都跟在我们后面啊。”

“额……哈哈哈是吗队长我还真没有发现啊哈哈哈[尬笑]”

2.
群里

君莫笑:今天兴欣和微草一起去KTV,你们蓝雨的去不去。

夜雨声烦:去去去!@索克萨尔 队长去吧去吧[星星眼]

流云:我就不去了吧……

苏沐秋:没事的,你可以喝果汁@流云

流云:谢谢前辈关照。

索克萨尔:@君莫笑 我们蓝雨今天也去。

黄金右手:我记得蓝雨和尚庙已经好几个没有参加集体活动了吧,今天喻队怎么会突然开窍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黄金右手 我们队长本来就很平易近人,而且我们这里也不是和尚庙,只是……没有女选手而已[小小声]

君莫笑:少天你不要谦虚了,你们蓝雨的汉子不是单身就是gay[围笑]不如跳槽来我们兴欣怎么样。

一寸灰:队长真的是拿生命在抢人啊……

沐雨橙凤:一帆你不懂,这都是满满的爱啊~

苏沐秋:爱~

寒烟柔:爱~

包子入侵:爱~

王不留行:爱~

流云:我怎么看不懂……

一寸灰:……小卢我们走。
—————————小剧场————————

君莫笑:所以说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少天吃抹干净!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叶不羞,我看错你了!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