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来自红心/基德海贼团的控诉(二)

看了看自己以前写的文,真的是……

不堪回首

————————————
.咳咳,这里是夏其,由于我们船上大副佩金因昨天晚上玩得太“开心”导致肛/门,直/肠,大/肠,尿/道等发炎并引起肛/裂所以接下来的控诉由我来进行o(〃'▽'〃)o(佩金:要不是我起不来,我就立马把你扔到福尔马林里去洗澡!)
说实话吧 除了之前佩金讲的那两点以外,船长应该还算得上是……尽职尽责……的吧……
而且我们也终于有一名女性船员了不是吗……虽说是在船长不在的情况下招进来的……(罗:Room!)
如果真要说船长的缺点的话……应该就是腹黑变态加无聊
我甚至可以说我们船长是十一位超新星当中最闲的一位:别人杀人他做标本,别人喝酒他喝咖啡,别人在谈恋爱他在秀恩爱……(什么鬼)总而言之 ,我们船长这两年来除了顶上战争时去救了草帽小子以及在那只巨型红毛犬跟凯多打输后去凑了个热闹以外,可以说的上是基本不露脸了(基德海贼团除外)
腹黑嘛……大家都有所耳闻,不知道的可以去采访一下基德
哈?你问我们船长有多变态?比方说吧,每到月底集体抽血时,抽血量是由这一个月来的表现来定的,如果你那天又刚好惹了船长的话……估计得在床上躺一个星期(贫血)另外,如果船长当时正好开发了一种新的医疗设备的话,恭喜你,小白鼠这个位置非你莫属了
最后加上一句:请在明天早上八点到我们船上来,我怕再像上次那样一个眼珠子花了一个星期才找到,那时打架的时候都怕把脸露出来吓着对手……

评论(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