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凹凸】平安夜的礼物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严重ooc,不喜勿喷

第一次写乙女向的文,渣文笔,不喜勿喷

撞梗的话跟我讲一声,会删的


OK的话开始↓↓↓


【雷狮】
“雷——狮————”

你委屈巴巴得看着坐在沙发上的海盗头子,明明今天是平安夜,他却连一个祝福都不给你。

“怎的,昨晚没满足你吗。”

他笑着看着你,你只是气鼓鼓地把红的不行的脸扭到一边去,不去看他那如同鬼魅一般的紫色眼眸。

“想要圣诞礼物?”

他似乎看穿了你的小心思,调笑着揉了揉你的头,

“我不是已经把我自己送你了吗。”


《论海盗头子说起情话来有多迷人》《不过还是改变不了你腰疼的事实》



【格瑞】
“格瑞!我在这儿!”

你有些小激动的朝格瑞挥挥手意示他过来。

今天是平安夜,你答应了朋友要来一起参加派对,虽然格瑞很讨厌热闹的地方,不过还是担心你回家晚有危险,选择跟你一起出去。

牵着格瑞的手,你感觉十分的幸福,一路上一直哼着开心的小调。

开完派对后,你和他在路边等车。突然,他扳过你的头,吻上了你的唇。

一吻过后,他又亲了亲的红得发烫的脸蛋,

“这是礼物。”

“回家后……继续”


《论一向冷淡的男友突然亲你是种什么感受》《格瑞事后表示:比牛奶♂甜♂多了》



【嘉德罗斯】(未交往)
“喂,渣渣。”

嘉德罗斯坐在树枝上,居高临下地对着在树底下休息的你喊道。

“怎么了,嘉德罗斯大人。”

“渣渣……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你先是愣了愣,随即答道:

“喜欢的话……巧克力吧。”

“切,果然是个渣渣,喜欢那种渣渣才会喜欢的东西。不过————”

他突然从树上跳下来,不顾你的惊讶,将你壁咚在树上,嘴唇靠近你的耳朵,一字一顿地说道:

“我就喜欢你这个渣渣。”


《来自九岁孩子的表白》《被雷德的言情小说教坏的九岁孩子》《论三年起步的重要性》《恭喜你成功获得礼物——来自嘉德罗斯的告白》



【安迷修】
“小姐,在下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饮料。”

“小姐,在下给你买了你喜欢的衣服。”

“小姐,在下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新鲜的百合花,喜欢吗?”

“小姐……”

你终于是忍不住了,转过身来,对着向你献殷勤的骑士问道:

“安迷修……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啊。”

你有点担心地伸手想摸摸他的额头,下一秒却被他抓住手腕紧抱在怀里。

“安迷修,你……”

“小姐,在下忍不住了。”

“在下想一生都做你的骑士。”

“所以,小姐你愿意收下这份礼物吗。”

“我甘愿做你一辈子的骑士,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论忠犬攻有多撩人》《这样的骑士请让我打包带回家》


评论(2)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