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凹凸】圣诞节的礼物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严重ooc,不喜勿喷

渣文笔

上一篇(含瑞/雷/嘉/安)
https://18020300665.lofter.com/post/1edac693_11e6bf09


OK的话开始↓↓↓



【卡米尔】
你醒来后,习惯性地转身想要抱住卡米尔,却只摸到一片冰凉。

你起身,穿上拖鞋朝门外走去。

客厅被卡米尔贴心地开了暖气,圣诞树下则是一个大大的礼物盒。

你拿起它,上面贴了条便签,写道:

「我出去一下,一会儿回来。」

你将便签撕下,然后一边思考卡米尔会送你什么礼物一边开拆。

超级大盒子、超大盒子、大盒子……你十分耐心的拆开一层又一层的包装,一边好奇到底是什么礼物一边感叹卡米尔的耐心。

终于,拆完了最后一层包装,只剩下一个黑色的小盒子。你摇了摇,听见了一点声音,你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下一秒却被盒子当中的东西给惊在原地:

——是一枚戒指。

突然,有人搂住了你的腰,你回头一看,是卡米尔。

他一手搂着你的腰,一手则握住了你拿着戒指的手。

“我爱你,”

他温热的气息在你耳边缭绕,使得你本来就羞红的脸更加地发红,

“我把我自己送给你,你也把你送给我吧。”

“我的……爱人。”


《论被雷狮带坏的卡米尔有多撩人》《别说了,民政局走起》



【金】
你闷闷不乐地坐在地上,明明今天是圣诞节,大家却依旧是该干嘛干嘛。

正当你发着牢骚的时候,突然金元气满满的声音传了过来:

“xxx……你已经两个小时没有理我了…”

你看着委屈巴巴的金,突然来了兴致。只见你先是捏了捏他的脸,再揉了揉他的头,随即——

“吧唧!”

你往他脸上亲了一口,随即笑嘻嘻地看着脸瞬间爆红的金。

正打算解释的时候,金突然扑进你的怀里,小声的说:

“我……其实特别喜欢你…”

“虽然凯莉他们经常说我笨…可是我知道……”

“我是真的喜欢你……”

“所以…请不要对别人做那种事情好吗?”

“我会吃醋的。”

“我……爱你。”


《论获得低情商的表白概率有多低》《不过腰还是很痛》《金:唉唉唉我弄疼你了吗》



(嗯没错就这么多我还有事情没做完所以……
明天会补上的。)

评论(1)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