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啊啊啊~怎么说呢
要个授权也就几分钟的事情吧
就算实在是懒得要授权,起码也表明下原作者
而不是把别人的文抄来作自己的文
或许那个抄袭的妹子无所谓
可是作为写手来讲,其感受大概就是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所以还是希望不要再这么做了

-丹纯-:

真的是很不理解。


每一篇文章都是耗费时间精力去写的,凭什么你随便的拿走?


转载到别处标注作者小学生都知道,难道这位盗文的妹子你没上小学?


三岁宋一懒:



真的是希望大家的喜欢不要对原作者带来烦恼,明明是很简单的一句话,难道就那么难说出口吗?


要当小王子:






直到刚刚真的忍无可忍了。


大家不要无授权转发文章…我说过了,要转载的话你告诉我一声,只要不是商用途径我都会同意的。


标一下出处来源并不是很麻烦的事情吧?


尤其是某个妹子把我的段子发到了某个群里自称原创的,你知不知道在你看来的这个小举动是对我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就因为你这种类似于盗窃的行为,我的文章被无授权在空间转载过了一万次。


对。被无授权转载了一万多次。刚刚我发现甚至流传上了微博。


就是因为你这个小小的盗窃行为。我这几天到处在空间找到那些不知情的主页,和他们说明情况并拜托他们删除。如果没有一群友善的小天使处处帮我留意,我真的快要撑不下去了。


我问你,你他妈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逼事吗?


你到底要不要脸??????


我做错了什么啊,宝贝


你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我这几天跟自己说,没事,我能撑下去。


可事实上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饶了我吧,啊?





评论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