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凹凸乙女]新年钟声(下)

*前篇戳我头像

*含嘉/卡

【嘉德罗斯】(姐弟)
“嘉嘉!快看快看放烟花了!”

“切,这种只有渣渣才喜欢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

嘉德罗斯一脸不屑地看着你,也就是他的姐姐。

你和嘉德罗斯一样,是人造人,只不过你是个“失败品”——至少在那群老家伙的眼里是这样的。

你与嘉德罗斯不一样,他不屑于与弱者来往。而你虽然也是强到可怕,不过你比嘉德罗斯亲民多了,导致几乎所以的圣空星老百姓都知道他们的国王嘉德罗斯大人有一个十分亲民的姐姐。

“喂,渣渣。”

他突然出声,导致你愣了一下来回过神来。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叫你姐姐了吗。”

被他这么一说,你才想起那些往事。在嘉德罗斯一岁前(制造出来的时间),他还是叫你姐姐,一闲下来就跟在你后面。不过自从一岁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这么叫过你了。

“因为啊……”

他猛地靠近你,金色的眼睛对上了你的眸子,

“我从一开始就不打算让你做我的姐姐,”

“来做我的王妃吧。”



【卡米尔】(学弟学姐)
“卡蜜儿!在这里在这里!”

卡米尔看到你,难得的笑了笑,向你走过来。

“大哥他们呢……”

“你大哥雷狮和佩利还有帕洛斯临时有事要晚点到,咋俩先玩吧!”

[卡米尔内心os:计划通!多谢大哥助攻!]

你看着卡米尔向你微微点了点头,你便开心地牵上他的手,并且成功的忽略了卡米尔微微泛红的耳根。

“卡米尔我跟你讲这家店的抹茶蛋糕超级好吃的哦!”

“卡米尔我想去买个奶茶你去不去啊!”

“卡米尔你觉得这个好不好看啊!”

“卡米尔……”

一路上基本上都是你在说话,卡米尔只是认真地听着,偶尔回你一两句。

“卡米尔……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你突然停下脚步,头微微地下,问了卡米尔这么一个问题,

“如果你嫌我烦的话你可以跟我讲…我就……”

“不会的。”

话被人打断,你惊讶地抬头,看见卡米尔半张脸都埋进围巾了,确实依然掩盖不了他的脸红。

“我怎么可能会……嫌弃你呢…”

“我这么…喜欢你。”

评论(6)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