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凹凸乙女]如果是爱豆

*撞梗致歉

*严重ooc

*有问题请务必告诉我,拜托了!

*是 @没有不吃的cp 的点文

*瑞/嘉/雷/安x你(勉勉强强一个爱豆梗)

*能接受就往下看↓↓↓






【格瑞】
格瑞,凹凸演艺公司旗下的艺人之一,以高冷型男的形象成功成为了当下的热门明星之一,是广大女性的梦中情人。

当然,这只是外界的看法,作为他的经纪人,你对格瑞的看法与别人不同,比如:

“格瑞!快点快点化妆师在找你可别让小姐等急了!”

“格瑞!身为偶像怎么可以熬夜呢,你等等,我去给你热杯牛奶。”

“格瑞!我是说过喝牛奶有助于睡眠但是你也不能买这么多啊!”

“格瑞…………”

对于格瑞,你可是操碎了心,特别是隔壁的嘉德罗斯还老是来找格瑞PK,对此你只能表示忍让并且把嘉德罗斯一把扔回隔壁。

——当然,比起别的经纪人来说,你算是轻松了。

因为他们的明星不会像格瑞一样照顾你。

格瑞每天早上都会给你做早餐,会在你打瞌睡时将外套盖在你身上,会在你发呆的时候,轻笑一声然后满脸宠溺地揉揉你的头。

“笨蛋。”

这是他在私底下对你最多的称呼。

这分明是多了个哥哥嘛。你小声地在心里吐槽自己。

但是你不知道,你的每次发呆、开小差在他眼中都是那么可爱,弄得他耳根发红。

不过他不会让你发现。

每天晚上,他都会抱着你睡觉。

看着你可爱的睡颜,他轻轻将你的头发理好,接着闭上了眼睛。

等等,

再等等,

再有一年,就可以……

有资格拥有你了。






【嘉德罗斯】
后悔。

超后悔。

你现在特别后悔当初选人时被嘉德罗斯可爱傲娇的外表给欺骗了。

“喂!渣渣!”

你的嘴角抽了抽,勉强挤出一丝微笑,看向那个骚扰了你一天的小!混!蛋!

“嘉嘉啊,什么事啊。”

“我要吃汉堡和薯条!”

“不行。”

你一口否决。

“渣渣!你说什么!”

嘉德罗斯从你家的沙发上跳起,一脸怒气。

“你看看你都130了嘉嘉!你才九岁啊!再这样下去我就不管你了!”

“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嘉德罗斯走到你的跟前,金色眼睛直直地盯着你,身子几乎贴在了你的身上。

“怦”

只见嘉德罗斯用一只手臂捂住了红的发烫的脸,另一只手抓紧了衣角,只能看见他通红的耳朵。

“嘉……嘉嘉?”

你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满脸通红并且在冒白气的嘉德罗斯,试着叫了声他的名字。

“……给我忘记!”

嘉德罗斯跑进房间,“怦”地关上了门。

等等那是我的卧室!

房间里,嘉德罗斯躺在你的床上,嗅着你似乎还残留着的气息,回忆着刚刚的事情。

软软的……

“什么啊……”

嘉德罗斯将通红的脸埋进你的枕头里,双手紧紧地抓着胸前的衣服。

是喜欢她的吧。

嘉德罗斯想。

“可恶啊……”

“还有九年……真麻烦”

在收拾客厅的你不知怎么,想起了刚刚嘉德罗斯的样子,竟也忍不住脸颊发烫。

等等我在想什么啊!

他只是个孩子啊!

这是犯罪!犯罪!

可是……

你蹲下来,将通红的脸埋进腿间。

真喜欢啊。

一点都不后悔了。






【雷狮】
身为雷狮的姐姐,你表示有一个歌星弟弟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噗

每次他开演唱会或者你喜欢的歌星开演唱会,他都会给你弄一张票。

不过他却从来没有过多地在大众面前提起你,只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告诉了一个主持人这件事,而照片什么的连那些资深的狗仔都拍不到。

“呐,雷狮。”

你嚼着几瓣橘子,抬头看了看抱着你的雷狮,

“你为什么不怎么在节目当中提起我啊,我看那些媒体不是一直都在问吗?”

“因为我怕丢人啊。”

“……去死吧你!”

你拿起旁边的靠枕,气呼呼地朝他脸上打了下,然后跑去厨房帮忙了。

看着你的背影,雷狮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

海盗的珍宝,怎么可以给别人看啊。

你是我的。




【安迷修】
对于你的竹马安迷修是明星这件事,你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小开心。

你家竹马待人特别温柔,特别是女孩子,所以他的粉丝几乎都是女的。

不过因为他的这个性格,就导致经常被炒绯闻,虽然后来都澄清了。

而你作为他的发小,在每次他被炒绯闻时,选择了第一个跑去调侃他。

当然每次都被安迷修以各种奇奇怪怪的话题转移了注意力。

直到有一天安迷修突然发短信问你是不是吃醋了。

然后你说是。

在屏幕那边的安迷修看到之后刚想跟你表明心意,就看见你又来了一条消息。

我在吃螃蟹,不沾醋不好吃,

……

安迷修的呆毛都委屈地蔫了。

但他没看见你在看到安迷修的那条消息后立马通红的脸以及手忙脚乱回复信息的样子。

回复完后,你倒在床上,看着床头柜上摆着的你和安迷修的合影,脸越来越红,索性把脸整个埋进枕头。

“那个低情商的笨蛋。”

你和安迷修几乎同时说道。











————————————
好好的梗被我写烂了[捂脸]

这个梗从来都没有接触过基本上是乱写

感觉超对不起点梗的小伙伴[溜了溜了]

我果然还是擅长意识流<(_ _)>

评论(12)

热度(4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