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凹凸乙女]黑化的他们……

*撞梗致歉

*严重ooc

*有问题请务必告诉我,拜托了!

*黑化梗

*是@你梨当然是圣空星的王妃啦_ 的点文

*瑞/嘉/雷/安/金x你

*能接受就往下看↓↓↓



【格瑞】
他的温柔藏在平时他对你的一举一动当中。

他会给你煮饭,会在你闹脾气时把你抱进怀里,会在你失眠时为你热上一杯热牛奶。

可是……

格瑞有点不爽地看着与友人交谈甚欢的你,眼眸微微泛红。

似乎是感觉到身后的低气压,你跑到格瑞跟前,笑嘻嘻的亲了他一下。

看着你的样子,格瑞轻叹了口气,揉了揉你的头。

不过下次可别冷落我了啊。

不然……

我不清楚我会做出什么事情呢~





【嘉德罗斯】
年龄上是个孩子,性格上也像个孩子般。

孩子般不讲理的占有欲。

想把你追求自由的双腿砍掉。

想把你注视着别人的眼睛挖出。

想在你身上留下专属于他自己的痕迹。

想把你用锁链绑起来,做他一人金丝雀,让你只能接触到他。

想看你崩溃地哭泣的样子。

想跑?

嘁。

只是个渣渣罢了,

你有什么资格违抗王的命令。

现在,马上,

来取悦我。





【雷狮】
禁止你与其他人来往。

只要被他发现,第二天那个人就会消失在排行榜上。

而你则会被他以“不听话的珍宝需要教训”的理由而被迫与他交欢。

对你的占有欲毫不保留地展现在平时与床上。

海盗的珍宝实在是关不住了怎么办?

很简单。

杀掉就行了啊。





【安迷修】
小姐小口小口吃饭的样子很可爱呢。

小姐笑的时候的样子很可爱呢。

小姐发呆时的样子也是说不出的可爱呢~

另外最近有一个男生跟小姐表白了呢。

路上还有几个人在盯着小姐看呢。

怎么可以这样呢,小姐是在下一个人的哟~

话说小姐昨天好像在浴室摔倒了在下居然没有在浴室装摄像头,真是失职啊……

那,就在浴室装几个好了~

在下都是为了小姐的安全呐~





【金】
呐呐~

为什么要躲呢。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不是吗?

唉,你别哭啊。

我是金啊。

只不过……

我是他的另一面哟~

呐呐~

来陪我玩吧~

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

我也,

最喜欢你了哟~














————————
听着病娇的歌写病娇的文
身为一个佛系写手我写黑化居然更带感些……[捂脸]

评论(4)

热度(6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