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占tag说事(下午删tag)

占tag致歉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小尘最近的一些状况,同时也有最近圈里一些其他人的发言

我认真的看了看,并且也翻了翻最近Q群里的消息

发现自己的文章有好多的不足与ooc,甚至有些我觉得它有些配不上他的热度

是我自身的原因,没有揣摩好人物性格,写出来的文章又臭又短,而且低产量低质量

不是最近心情不好什么的,只是理了理最近的事与一些想法

我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做写手

先不说学业问题,我笔下的人物,与官方的人物性格是有着差别并且差别很大的

关于这点,这段时间我有空的话,我估计会去补下凹凸

另外我在考虑要不要淡圈

不过出于还有一部分点文没有写完的原因,我决定在写点文的期间慎重考虑淡圈甚至退圈的事情

另外为什么要打tag,是因为想让那些点我文的小伙伴看见并且谅解我一下,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而不是因为我要蹭tag热度或者什么的,抱歉

等我下午放学回家后就会删tag的,希望大家可以见谅,而且我说会删是绝对会删的,也请大家不要来给我的这篇牢骚点红心,不然会给我一种蹭tag的感觉

另外在这期间我估计会重写几篇严重水文与垃圾文

总之会有这些事情,是我的个人原因

抱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