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淡圈通知

嗯……咋说呢也不算是退圈毕竟没有勇气所以算淡圈?

点文写完之后就不会再写凹凸了(大概?)

听说凹凸要上电视台,还是儿童频道,一开始是高兴,过一段时间后就是有些感觉不对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发现事情有些不大对jpg.]

上电视我高兴,可是少儿频道……

凉了凉了。

凹凸低龄化本来就严重,还放少儿频道……

完ball完ball

我一开始没仔细看以为是和银他妈差不多找个正经频道播不正经东西(不是说银魂和凹凸不好只是打个比方哈),结果最近看微博评论才发现是少儿频道。

简直妙不可言[鼓掌👏🏻]

我最近都开始打算写r18和r18g了跟我讲小学生会看?

凉凉月色为你思念成河~

总之就是写完点文再写一两篇r18我就跑去全职和银魂

[告辞jpg.]

PS:当然我有可能点文都不写完就溜或者继续写凹凸,打个tag只是想让点文的小伙伴们看看好有个心理准备。另外就当我老企鹅今天喝多了说胡话好了,告辞告辞!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