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杰佣】Obsessed With②

*cp:杰克x佣兵

*虽然努力了但还是有些ooc

*中间参杂这肉,不过只是为了剧情需要(当然还有我的恶趣味)

*OK就往下翻↓↓↓





1.
“你还真是多管闲事啊,杰克。”

班恩有些不满地看着躺在杰克床上的奈布。

伤口被杰克处理地很好,奈布躺在床上睡得安稳。

“我的事好像不归你管吧,满头晾衣架的鹿头标本。”杰克毫不犹豫地冲班恩下了逐客令,遂转头望向藏在楼梯拐角的里奥和裘克,

“如果不想被挂在大厅给那些求生者当成观赏品的话,最后给我滚回你们的房间,愚蠢的家伙。”

“怦!”随着房门的关上,门外的三人面面相觑。


2.
裘克:这啥情况啊?我啥都没有看见,谁来跟我解释一下哈?

里奥:傻逼,还不明白吗?我们有嫂子了。

裘克:啥???

班恩:……走了(呵,基佬:))


3.
奈布梦到了很久以前,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父亲喜欢在空闲的时间捣鼓他的旧猎枪,心情好的时候还会让奈布摸上几把枪管——这可是父亲的宝贝;母亲会在奈布与小伙伴们玩耍回来后,一边笑着嗔怪他,一边用洁白的手绢擦他并不干净的脸;外婆会坐在摇椅上,笑眯眯地看着奈布向自己展示他画的向日葵……

奈布的思绪有一点点回笼,他隐约感觉到有一只手正温柔地抚摸着他的额头。

「好像妈妈……」

奈布迷迷糊糊地想着,忍不住蹭了蹭那只手,然后再次陷入黑暗。


4.
杰克很开心。

杰克十分开心。

杰克超级开心。

杰克开心得都杀四放零了!(园丁:mmp:))

“杰克,”里奥拦住正哼着小调打算回房间的杰克,“你就没有觉得不对劲吗?”

“我并没有这么觉得,所以请你让开。”杰克有些不满对方的阻拦,要知道他为了和自家小甜心多待一会儿可是用全力把那群愚昧无知的求生者快速“送”回庄园——尤其是那个医生,现在她一见到杰克就会下意识地逃跑。

「她活该。」杰克暗想着。

“我不是说你,”里奥似乎有些着急了,“我的意思是已经三天了,那个佣兵还没有醒,你就不奇怪吗?”

杰克本来想转身就走回房间,可是在听到“奈布”这两个字后顿了顿,停下了。

“我想就算是那个一无所有的幸运儿也不会回复得这么慢……”里奥小心地说着,“我在想,那个家伙该不会是在装……”

“我知道了。”

杰克打断了里奥的话,向自己的房间走去,面具下的脸难看到不行。

为什么要装呢?就这么不想看见我吗?明明我对你已经足够温柔了不是吗?

杰克加快了回房间的脚步。

“奈布·萨贝达……”

这个令杰克迷恋到发疯的名字,从他的口中挤出。


5.
奈布坐在床上,壁炉上挂着的自画像与衣柜里清一色的黑西装白衬衫无一不在告诉奈布把他从死神的镰刀之下救回来的是谁——那个令人恐惧的开膛手。

的确,奈布在第二天就醒来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力气起来,直到今天才可以勉强起身。

——其实还是不想面对那个家伙。

喉咙干涩得不成样子,长久没有进食导致胃里一阵难受,似乎是觉得有些冷,奈布起身想去拿条毯子。才刚起身,就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

是那个混蛋!

奈布下意识想躲到床上,可是却一个不小心被地板上的地毯绊倒。

房门被打开,那张惨白的面具出现在门后。

躲不掉了。


6.
“醒了?”

杰克笑眯眯地看着地上的那人,笑得灿烂,但在奈布看来,那简直是噩梦。

“醒了多久了?一天?两天?还是说……”

杰克蹲下,手抚上那副苍白的面庞。

“你从一开始,就在骗我?”

奈布张了张嘴,可是喉咙由于过于干涩,发不出一点声音。

杰克则像是误会了什么,轻笑一声,嘴凑到奈布的耳边,磨搓了几下便含住了他的耳垂。

奈布被那人的举动弄得窘迫,但也只能无力地蹬两下腿,然后就动不了了。

“杰……杰克”

沙哑的声音传入杰克的耳中,使得他的动作一顿。

“好……累。”

说罢,头一歪,再次拥抱了黑暗。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