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道歉



各位可能对ky什么的都有了解,我也知道我们杰佣也有ky到你们杰园那里闹而我们杰佣这里也有杰园闹。

对此我对这两种人的态度一样:神经病。

每次我看到杰园到杰佣这里ky我很难受,而看到杰佣ky到杰园那里我有些愧疚,毕竟也算是自家人嘛。

说实话,我也下不去嘴喷他们,主要是以前喷过别的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所以,我这次只想单方面替我们杰佣党当中ky杰园的来道个歉

不是说我想告诉你们我有多么高尚,我只是希望我的道歉可以使那些杰园太太们消气。

我认为,不论是我吃的cp的太太还是我不吃的cp的太太,都是值得我去尊重的。

而且我们杰佣的跑到杰园那里去ky,也是我们这边的错。

真的很抱歉。

我最近心理不太好,可能说话有点语无伦次,但是就是希望大家能和平相处——至少大部分人都是希望这样的。

那些被杰佣ky过的太太们,对不起。

评论(1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