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D5乙女】他不爱你(甜向后续)

*是https://18020300665.lofter.com/post/1edac693_12d28e9bd的后续(甜向)




*撞梗致歉




*不管是克利切还是其他角色我都是喜欢的,并没有辱骂的意思在里面




*丑/杰/谢/范/x你




*一会儿给刀吃




*接受下拉↓↓↓


















【小丑】


你已经好久没有去找他了。




裘克一边并不温柔地擦拭着自己被弄脏的火箭,一边接受着杰克与红蝶的双重劝告。




自己才不是关心你,只是被烦得头疼而已。




踹开求生者宿舍的大门,不顾其他求生者好奇的注视,径直向你的房间走去。




刚握上你的房间把手,就听见你的笑声从里面穿出。




猛的打开门,看见克利切与你坐在床上。你被他忽如其来的闯入吓到了,而克利切则将你护到他身后。




“你……你进来干嘛……克…克利切和小姐正在聊天呢。”




裘克没有理会克利切的话,像捉小鸡一样将你从克利切身后拎起来。




你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去掰开他的手。裘克凑近你的脸,在你耳边说:




“怎么,在本大爷这里讨不到好处,就把自己的大腿张开给别人了?也难怪是这只猴子看上你。”




“克,克利切不允许你怎么说小姐!”




克利切似乎是要动手,你眼神示意他住手,然后比了个手势,让他先出去一下。




克利切出去后,裘克才不依不饶地松开了手,眼睛却还是紧紧地盯着你,似乎要把你的脸看穿一个洞。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想要摸他的头,本以为他会生气,可他不仅没有,还蹲下来让你摸。




“那么,裘克先生,”




你坐在床上,看着那颗红色的脑袋,强力忍住继续撸的念头。




“您是否能为您突然跑到我房间还把跟我聊天的克利切先生的行为做个解释?就算是监管者,我也完全可以跟夜莺小姐说的。”




出乎你意料,那个平时嚣张跋扈的监管者突然支支吾吾地说不去话来。




“您知道吗,裘克先生。”




你闭上眼睛,似乎在讲一个无关自己的故事。




“我在来到这座庄园之前就见过您了,我当时为了看您,每次有您的演出我都没有错过,”




“很抱歉我一直烦您,但我真的很喜欢您。”




说到这里,你的声音有些哽咽,但你只是吸了吸鼻子,继续说到:




“不过以后就不会这样了,我已经打算不喜欢您了,所以您也不会再……”




未等你说完,你的嘴便被封上了,柔软的触感强迫你睁开眼睛,便看见那双金色的眸子。




一直吻到你呼吸急促起来,他才放过你,你低头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心中则疑惑其原因。




“喂,蠢女人。”




你抬头,便撞进一片金色之中。




“本大爷好像没说过我不喜欢你吧。”




“另外谁允许你随随便便就这么走的。”




“每次你的礼物本大爷都会从垃圾桶里翻出来,那个盲人哪里的本大爷也都抢回来了”




他冷哼一声,靠近我耳畔,




“本大爷的东西,不准别人看。”




“本大爷看你每天等我这么累,你干脆以后就跟本大爷住一起吧。”




他轻咬你的耳垂,感受着你脸上的升温,心中是无限的满足。




说他不喜欢你,这是不可能的,其实他在没有来庄园之前就注意到你了,只不过没有告诉你而已。




这可是个秘密哦~




















【杰克】


杰克最近明显感到你的疏远。




其实一开始注意到你,是因为当他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坏孩子”便在他脑子里炸开了。




【我想把她按在墙上曰】




【我想看她因为性欲与疼痛而娇喘】




【你看看她的锁骨,是不是特别适合刻些什么?比如说……】




【闭嘴?怎么可能啊~】




【你难道不是这么想的吗?】




为了控制住自己,他选择放你一条生路,以后只要是有你的局,从一开始的杀三放一变成了佛四。




但已经两周了,他愣是没有排到一局有你的局。




直到他临时接替裘克接了他的班,才看见了你。




【她最近再躲我们唉~不如……】




“闭嘴。”




一直到开大门,你都没有见到监管者,正心存疑惑时,心剧烈地跳动了起来。




还没等你开跑,你就被杰克的一刀斩打倒在地,你一边晕乎乎地想怎么这么不小心,一边发消息让队友先走。




突然,你感到下巴被挑起,一张俊美的脸出现在你面前。




你不是没有看过杰克面具下的脸,但每次都是远远的看,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




“怎么,看呆了。”




他敲了敲你的额头,随即小心翼翼地问到:




“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你一愣,随即张口否认。




杰克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将你抱起,往大门走去。




而距离大门还有几步之遥的时候,他停下了。




“杰克?”




你怯怯地出声,下一秒他却吻上了你的唇。唇齿交缠,直到你脸通红才放开你。




“你知道吗,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亲吻你的嘴唇,一路向下,将你的一切都归属于我。”




“这可不是只有坏孩子才想做的哦,好孩子也是这么想的~”




他将你放下,目送你出去。




“你刚刚干了什么!”




【要是你一直磨磨唧唧的,估计牵个手都够呛。】


















【谢必安】


谢必安总感觉有哪里怪怪的。




范无咎:嫂子不要你了傻哥哥!




直到有一天收拾房间时发现了一副你给他画的画像。




心思细腻的谢七爷怎么会不知道你的那点小心思,只是不愿意戳破而已。




你与他不同,你只是个普通人,先不说求生者与监管者之间的差别,他已经不知道活了多久了,而你还是青春年华,他不想耽搁了你。




但是他改变心意了。




因为看到你真的开始疏远自己,谢必安反而觉得不舒服。




一边想着,谢必安一边笑看刚刚被无咎打倒在地的你。




“很疼吗,小姑娘。”




他半蹲下来,仔细查看你的伤口。




“啊……我没事的谢必…七爷。”




你抬头,笑得有些尴尬。




自己只不过跟艾玛小姐换了一次班而已,不至于这么倒霉吧!




“你是不是……心悦谢某。”




尴尬的对视了一分钟后,谢必安咳嗽了一声,先开口发问。




“啊?怎,怎么可能嘛,七爷不打算把我…啊!”




谢必安将你抱起,放到了狂欢之椅上。




……果然是逗我的吗!




“跟你的队友说,谢某今天杀一放三,让他们快点修。”




“毕竟谢某还急着要回去跟姑娘成亲。”


















【范无咎】


你冷眼看着那个将你和你夫君的洞房拆的七零八落的家伙。




虽说是拆了你们的洞房,但却丝毫没有伤害到你。




对方有些粗暴地将你抱起,并不是很温柔的把你放到了一个由阴兵抬着的轿子里。




而你的亲家则是被吓得不轻,毕竟阴兵上街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过了一会儿,范无咎也上了轿子,你感觉到轿子微微摇晃起来,看来是上路了。




“你刚刚……去干什么了。”




你玩着盖头上的流苏,装作不在意地问到。




“去寻求了一下你父母的意见。”




你还想接着问,却不料他以吻封唇,直到你轻推他的胸膛才放开。




“哥哥跟我说过,”




“少说多做。”




谢必安:我去你了个范无咎,我什么时候说的!




(这边有一个小彩蛋,范无咎是在去庄园之前认识的“你”所以当谢必安认识“你”时范无咎夫人早已去世多年。)




















为什么没有鹿头呢?因为我要留着专门写一篇啊~

评论(7)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