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D5乙女】他不爱你(?)

*卡反虐了,所以就重新搞了个傻屌文




*因为短小所以不要红心,但求评论告诉我一些反虐的灵感~




*撞梗致歉




*本篇cp为裘/杰/谢/范x你




*可以接受就下翻↓↓↓














【裘克】


“啊?喜欢?”




“你只不过是我的一个玩具罢了。”










所以你考虑一下当我的玩具女友吗。
















【杰克】


“哎呀,真是美丽的小姐呢~”




“让我来剖开你吧~”










小姐可真紧啊~❤
















【范无咎】


“给我滚远点!”




“谁要看你这张恶心的脸。”










媳妇儿我错了轻点啊!










【谢必安】


“我和你的关系?”




“大概就是青楼女子和客人的关系吧”










所以,你考虑上位成我的夫人吗?




















傻屌使我快乐。


评论(4)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