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恋与漫威】与毒液的日常

*本文为毒液x你




*私设女主名字为Ann




*第一次写漫威乙女,ooc了的话很抱歉




*可以的话下翻↓↓↓














【减肥】


“Venom,我决定了,我要减肥。”




「你说什么?!」




你看着体重枰上的数字,扯了扯嘴角。




“说认真的,毒液,我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不然到时候我和隔壁大O蜂茶话会的时候绝对会被说的。”




「可是我觉得肉肉的很好啊。」




“拜托,这也只是你……”




「cao起来也刚刚好啊。」




“……”




“今晚没有炸薯球和巧克力了混蛋寄生虫!!!”




「Apology!」




“no!”




「Apology!!」




“no!!!”














【亲吻】


「Ann。」




“昂?”




「什么是舌吻?」




“!!!你从哪里听来的死寄……Venom。”




「我看到你写的小说里有个叫loki的和你舌吻。」




“这……怎么说呢//////”




「Ann?」




“哎呀反正是你做不到的事情。”




「这世上没有我做不到的事。」




“不,我不想一步到胃。”




「?」














【拥抱】


“Venom。”




「嗯?」




“抱抱(づ′▽`)づ”




然后你们就上床了。














【壁咚】


「Ann。」




“什么事。”




「我想壁咚你。」




“哦……啊?”




然后你们就上墙了。














【吃饭】


“今天我拿到压岁钱了,说吧,想吃什么。”




「瓜丝儿、山鸡丁儿、拌海蜇、龙须菜、炝冬笋、玉兰片、浇鸳鸯、烧鱼头……」




“……”




「怎么了,Ann?」




“wait,我可能知道要带你去哪了。”




第二天,斯塔克旗下建立时间最久的自助餐倒闭了。




Tony:以后不许那个华裔小姑娘和寄生虫进来!














【考试】


“Venom,这道选什么。”




「A。」




“这道呢?”




「D。」




“啊啊啊~做完了好无聊。”




「那我们来舌吻吧。」




“滚!”














【睡觉】


“晚安,Venom。”




「晚安,小姑娘。」




半夜,毒液从你胸口冒出,帮你把踢掉的被子小心盖上。




我可以像坏人一样维持正义,也可以像好人一样占有你。
















不点个赞吗?

评论(11)

热度(8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