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个人看法

占tag致歉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到之前把凹凸和全职圈里边弄的很不愉快的那位小朋友(不艾特也不说名字,大家心知肚明,看破不要说破)发的道歉。

不了解实情的人可能觉得还挺知错就改,很诚恳,但是请大家联系她以前的态度看看,真的不觉得太奇怪了吗?

而我认为,这只不过是那种恶趣味的人想要火一把,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过后就再丢个假惺惺的道歉就溜的人。

全职圈我虽然混,但毕竟还是不太了解。不过我在凹凸圈里倒是感觉很多的太太都被刺激到了。

可能会有人说我这是嫉妒,是的,我是有点嫉妒,混了快一年的lofter却还只是个小透明的写手。但是我觉得更多的是心寒,那些文风好的太太辛辛苦苦码字修改才会有这么多的粉,但她却轻轻松松上了700多。所以这可能就是一部分太太想退圈或淡圈的理由吧。

哗众取宠的文,要是我没有良心不要脸我也可以写出来,相信大家也可以写出来,但是但凡有点自尊心头脑清醒的人,应该是都不会这么干的。

而且她在里面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的确没有看过全职,对不起虽然我这么说有点难听但是还请您看完了全职再出来显摆自己好吗?

我不是讨厌玛丽苏,可是我并不喜欢假苏。

以上都是我的个人意见,我一向讨厌抄袭和特别作的人,性格也比较直,所以可能说话难听了,抱歉。

另外如果这不符合tag的话可以告诉我,会删tag的,再次抱歉。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