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个人观点

占tag致歉

是我本身关于官方这次决定以及各位金厨的看法。

我觉得官方的确是有点把主角金给冷落了,毕竟大结局主角貌似没有用的番是少有少见的。

而关于一些小伙伴对于官方加强金的攻击力之类的要求,我觉得是有点牵强的。

首先,大赛前五当中,嘉德罗斯是人造人,天生资质好,格瑞和银爵则是从小刻苦训练,雷狮是一个人离家出走后带着卡米尔在残酷的社会当中锻炼出来的,安迷修而是在大山里接受训练。

相比之下,金就没有他们刻苦。

不是我歧视哪一个角色,论喜欢,金在我心中的地位也不差,只是觉得官方既然这么设定了,我们要么接受,要么你就弃坑。

至于在大赛当中磨练,请各位想想,金在预赛就已经是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参加进来的,而后面的赛程一个接着一个,根本没有机会让金来修炼自己。

每个人的现在,都是用过去的痛苦与磨练搭建起来的。

而且如果是金打的话,我估计又是一次黑化,到时候还是找一身喷。

关于金人设没有完善好,我相信官方对于金的人设也是很为难。

金作为主角,他的人设既得为以后埋下一个个伏笔又得使以前的剧情附和还要保持金在各位眼中小天使的形象,相比官方也是很为难的。

最后,我希望个别的金厨不要因为官方这次的决定就去选择一种过激的方式来排挤雷厨、安厨等。

对于官方的决定,我选择继续等下去。

毕竟都是喜欢的番,何必呢?

以上仅个人观点,如果觉得我哪里说错了可以评论或私信告诉我,谢谢。

评论(3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