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凹凸乙女]Pocky Game

*严重ooc

*撞梗致歉

*瑞/嘉/雷/安x你

*是@愿望是跟凹凸全员睡觉觉 的点文

*有错误请务必告诉我,拜托了!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



【格瑞】
“那么……我来了”

你从Pocky盒里抽出一根,然后叼在嘴里,在同学们的起哄声中,微红着脸朝格瑞走去。

要是知道是这个结局,你五分钟前就不应该答应闺蜜来玩游戏。

关键是对象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你心里把素质十八连刷了一遍又一遍,等着格瑞来咬完后就去骚扰你闺蜜。

正当你发愣时,格瑞突然挑起你的下巴,然后一点一点地吃完了Pocky。

无视掉你爆红的脸,格瑞牵起你的手,走出了教室。

从你的角度,可以清晰地看见格瑞通红的耳根。

“格,格瑞……”

“太热了,出来走走。”






【嘉德罗斯】
你后悔了。

你后悔答应同学把你弟带来聚会。

先不说你弟一口一个渣渣,关键是现在居然还要和他……

我还不想坐牢!

这么想着,你只好转身,一脸复杂地看着嘉德罗斯。

“嘁,渣渣,你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没有,怎么敢啊……”

随便敷衍了几句,正打算伸手拿pocky盒,嘉德罗斯突然抓住了你的手,在同学们惊异地眼光中,亲了你。

只是留恋了几秒,他就分开了。

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你拉进怀里,揽住你的腰。

“嘉德罗斯……你的脸……”

“闭嘴,渣渣”



【雷狮】
在你的面前,是叼着巧克力棒的雷狮。

不得不说自己真是个幸运E,玩个游戏都会跟死对头一起。

你忍住想把游戏发起者打一顿的冲动,笑眯眯地朝雷狮凑过去,你甚至能看见雷狮愉悦的眯了眯眼。

然后,你在广大同学面前,

咬了雷狮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傻了吧你哈哈哈哈哈”

雷狮冷漠jpg.

等你们交往后,雷狮就因为这件事,让你三天没有下床。




【安迷修】
你笑着将最后一口巧克力棒咬下,看着眼前脸红得不行的骑士先生。

“骑士先生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啊”

你自从遇见那个骑士后,似乎与雷狮达成了奇奇怪怪的共识,每天定时去挑衅安迷修。

只不过雷狮是“挑衅”,你是“调戏”

正打算打道回府的时候,安迷修突然拉着你的手,单膝下跪。

“很抱歉在下刚刚对小姐做的事情,最为补偿……”
抬头,他的眼中是满满的爱意与坚定。

就一眼,你就再也离不开了。

“请允许在下,做您一辈子的骑士”

“公主殿下。”



















————————————————————
作业好多……[吐血]

感受到了老宗对我们满满的恶意

不说了写作业去了

另外点文的各位小伙伴们,我写点文是随机抽一篇就写,而且由于开学,所以可能导致要很久才能收到。

如果造成困扰的话我很抱歉[鞠躬]

另外雷狮那里皮了一下我超开心:)

评论(10)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