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关于是BE还是HE

占tag致歉

就是我的一个杰佣连载,最近在码第三章,然后就开始考虑是刀还是糖还是刀子味的糖还是糖味的刀子(等等你这个人)

有看过我的文的小可爱们可以给个意见吗?没看过的也可以去看看给个意见哈

当然如果没意见的我我就发刀好了[笑容逐渐变态],毕竟我这人超爱刀子:D

就是这样啦,给个意见呗



PS:另外想连载写完后合一起出个本子……好吧能不能写完都是个问题。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