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来自红心/基德海贼团的控诉

这几篇文我之前在贴吧上发过,现在就到lofter上来发一下

贴吧名:红心大副

————————————————————
1.大家好,我是佩金,今天我要来控诉一下我的船长

没错,就是那个腹黑挑事爱竖中指的船长(罗:Room!佩金:船长我错了……请把我拼回去(´°̥̥̥̥̥̥̥̥ω°̥̥̥̥̥̥̥̥‘)),其它毛病不说,就是一个毛病不好:不准船上有女船员出现。对于这件事,敬(hun)爱(dan)的船长可以说的上是坚决反对,要是谁反对,第二天就会“玩拼图”
没错,自己玩,也是我们那个恶劣的船长规定的

(罗:在这个世界上,我对女人的最初印象是我妈,直到我加入唐吉诃德海贼团,遇见了乔拉……另外你说谁恶劣呢!)

所以你能想象一个残缺不全的人在大喊“我的眼睛在哪!”“谁看见我的耳朵了!”之类的话吗?

这是我们船上的家常便饭

虽说我不反对船长和那个红毛犬(基德:滚!)谈恋爱,但是你也不能老是脱离航线去找他啊!贝波都要被你玩坏了啊**!

再说了,你当着满船的单身狗(罗:你不是有基拉二当家的了吗)光明正大的秀恩爱,还有没作为船长的觉悟!再这样下去,除了我和你以外的船员都要加入FFF团了啊**!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以后能不能不要以猜拳来决定谁来留下看船啊,一个月了都没见到基拉……(夏其/强巴鲁/贝波:原来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啊**!)等等,基拉你先把我放下来,唔……

评论(3)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