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论少天情商的高低(三)

1.
“来来来,方锐一起喝酒啊!”

“老魏,我酒量不好……”

“喝一点不会怎么样的啦……话说蓝雨的人呢?”

“还没到吗……我问一下少天……”

2.
黄金右手:少天,你们蓝雨还没有到吗?

夜雨声烦:我们都有点忘记路了……地址发我下呗。

黄金右手:……

黄金右手:你赢了……

您的好友黄金右手向你分享了一个地址

夜雨声烦:谢谢猥琐,啊呸,方锐啊,今晚你的酒哥帮你挡!

夜雨声烦:[拍胸脯jpg.]

黄金右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酒量不好……

3.
“哈哈哈抱歉啊,今天有点堵车啊。”

“少天……今天下雨,车不是……唔!”只见张佳乐还没有说完,就被黄少天一把捂住了嘴。

“哈哈哈乐乐你在说什么啊今天聚会的KTV还挺不错的啊哈哈哈”

“少天……这家KTV就是我们常来的那一家……”

……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少天啊。”

叶修打破了沉默。

“我记得平时你们蓝雨出来玩都是你带队的啊,(不要问我喻队为什么不带路,可能他是一个隐藏的路痴[尬笑]要不你自罚几杯酒,这事就算过去了?[心脏微笑])”

“唉……可是我酒量不好大家都知道的啊。”

“或者你可以唱《威风堂堂》,前奏也要唱。[心脏微笑]”

“切,那……我要方锐陪我一起喝,他上次掰了蓝雨会客室的一个盆栽的叶子!”

“我靠少天那都是猴年马月的事了你怎么还记着!”

“那好,你们关系那么好,(闺蜜关系,不要想多了)一起罚好了,真好让我看看那久违的方锐醉酒[心脏微笑]”

方锐&黄少天:娇躯[雾]虎躯一震

“方锐”黄少天深情地[???]望着方锐。

“少天”方锐也望着黄少天。

“You drink,I drink!”

“呀————”

咕咚——





小企: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溜了溜了]

读者:[把小企揪回来就是一顿打]

————————————————————

喻文州:所以说这话我根本没有出场是吧。[心脏微笑]

小企:[瑟瑟发抖]喻队我错了,今晚让你跟少天开车。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企。[扔秋葵]

叶修:开车?怎么能不带哥呢?[围笑]

小企:……3p?

叶修&喻文州:也不是不可以。

黄少天:……方锐救我!!!

方锐:[嗑瓜子看戏ing.]

小企:所以说今天晚上开车,不过有可能会晚点……不过保证好吃![其实是第一次开车]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