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论少天情商的高低(五)

1.
“唔……头好痛……”
黄少天勉强着起了床,全身的骨头像散了架似的,腰部也疼得像是要断了的样子。

黄少天渐渐地回想起了昨晚的事情:自己先是喝多了被郑轩一路拖回酒店,然后被扔在房间里,再然后……

记不起来了。

不过自己有可能是在房间里也折腾了一会儿吧,不然怎么可能浑身跟散了架似的。

“不过我昨晚是有多闹腾啊……嘶…腰好疼……”

突然,黄少天听到“吱呀——”一声,喻文州走了进来,

“少天。”

喻文州看着在床上的那个人:衣服有点大,肩膀则露了一半出来,精致的锁骨也露了出来,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显得十分的诱惑。

可爱,想日。

这是喻文州当时唯一的想法,虽然他不能这么做。

“唔,队长啊。”

黄少天揉了揉眼角,随即又好奇的问道:

“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发酒疯了一晚上啊。”

“你昨天晚上不仅发酒疯,而且还一直缠着我说‘队长你别走嘛~’‘要队长抱抱才能睡’所以我只好抱着你睡了。”

听到这里,黄少天脸通红通红的。毕竟自己在大家面前都自称自己是“24K纯爷们大直男”,现在却抱着自家队长睡了一晚上……

好丢脸!

“那个,队长啊,昨天晚上的事……”

“没关系的,而且——”

喻文州顿了一顿,随即笑着说:

“少天抱着也挺舒服的,很软。”

“哦……等等什么叫‘很软’!”

“少天软软的啊,特别是这里。”

喻文州笑着捏了捏黄少天的脸。

2.
“笑えや笑え 考えても答えねぇ,生まれた顷 思い出せ,あんたも周りも 笑ってた ワハハ… ガハハ…”

黄少天正要反驳,手机却响了起来。

是黄妈妈打来的电话。

黄少天充满歉意地朝喻文州笑了笑,喻文州倒也没说什么,笑了笑就出了房门。

虽然喻文州喜欢黄少天,但是毕竟他俩现在只是正副队的关系,黄少天的隐私他还是不会偷听的。

见喻文州出了房门,黄少天便接通了黄妈妈的电话。

——————五分钟后——————
“怎么了少天,看你脸色不太好。”

喻文州估摸着电话差不多结束了他才进去。刚进去就看见黄少天一脸颓废的瘫在床上,标准的葛优瘫。

“队长…我估计我活不过月底了……”

黄少天一脸颓废。

“所以说到底怎么了。”

“唉队长你知不知道该怎么委婉地拒绝一个女孩子的告白啊我都快被我妈和晓慧烦死了队长你快帮帮我!”

一口气说完,黄少天似乎还没有解气,又罗里吧嗦地拉着喻文州说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不过这下子喻文州倒是把事情给理清楚了。

黄少天的妈妈曾经有个特别要好的发小,在黄少天还小的时候就给他和晓慧定了娃娃亲——当然只是开个玩笑。

不过别人当玩笑,晓慧倒是“认真”了——从小玩到大,不喜欢也磨出喜欢了。

倒是黄少天,大大咧咧的,小时候在男生甚至是女生堆里都混的“风生水起”的,这就导致黄少天的情商低到令人发指。

而黄妈妈呢,知道人家晓慧喜欢他,也替她着急,见自家儿子也到了找女朋友的时候,趁着国庆假期,就打算把黄少天给“卖了”。

“队长你说我怎么办啊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找对象!关键是我根本就不喜欢她啊怎么办啊队长!”

“要不……少天你就跟你妈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那我也得带那个所谓的对象回去啊……对了!”

“嗯?”

“队长你说我让苏妹子帮我演戏回趟家怎么样!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躲一阵子了!”

“……你可以试试。”

喻文州虽然想跟少天说自己也可以“友情帮助”一下,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时机还不是很成熟,大不了再忍忍好了。

“我现在就去找苏妹子让她帮忙…”

刚走到门口,黄少天突然停了下来,回头对喻文州说道:

“谢谢队长帮我,最喜欢队长了!”

等喻文州从黄少天的“告白”中反应回来时,那人已经走了。

“喜欢……吗?”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

——————————————

因为这次叶修没有登场就不打叶黄tag啦,其实是3p哦

另外我突然发现我居然还有粉丝这种东西,于是本来打算坑的我就继续燃起来了

国庆大概一天一篇吧,因为很闲啊

好久没写了,有bug或者错别字请提醒我哦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