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凹凸乙女]Leave

*撞梗致歉

*严重ooc

*是刀

*有错字请务必告诉我

*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格瑞】
“离我远点。”

眼前的人将烈斩架在你的脖子上,木槿色的眼睛当中只有冰冷与防备。

“格瑞……”

你轻声呢喃着他的名字,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却没有落下。

“格瑞,你……”

“不用说了,金。”

你打断了金发少年的话,选择了转身沉默离开。

毕竟,他已经不爱你了。

不是吗。


【嘉德罗斯】
你倒在地上,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刺激着你的神经,眼前的景象开始变得模糊。

“嘁,果然是个不禁打的虫子。”

“真是个渣——渣”

你抬头,一抹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在眼前晃动。

你闭上眼睛,接受了那最后的致命一击。

身体开始失去知觉变成数据,可还是远不及心脏的疼痛。

当然你已经想不了这么多了。

因为你死了。

【雷狮】
“雷……雷狮”

你瞪大眼睛看着雷狮搂着一衣着性感的女人说说笑笑,手中的礼物掉在地上。

“哟,这不是那谁吗。”

“怎么,谁说了海盗的珍宝只能有一个的。”

“受不了,受不了就滚,我可不需要不听话的珍宝。”

他们说说笑笑地离开了,留你一人站在原地。

天上下起了小雨,将你精心准备的礼物打湿了,也浇灭了你对他的爱。

你露出了自嘲的笑容,泪水却止不住的往下掉。

他是你的唯一,你对他来说,却不过是一个玩具。



【安迷修】
他渐渐地开始晚归。

你一开始只是不停的自我安慰,直到凯莉给你发了一张安迷修和别的女人开房的照片。

你彻底地垮了,无神地盯了一天的地板。

直到黄昏,你才反应过来,你开始慢慢地整理起了衣物,然后离开了这个早已没有了男主人的家。

我爱你,所以我选择无条件顺从你的选择。

即使你早已不爱我。



【卡米尔】
他最近看你的眼神越来越冰冷。

甚至开始与你分房睡。

今天你约了凯莉出门散心,却在一家甜品店的窗看见了他。

他正在喂一个女孩子吃蛋糕。

他似乎注意到了你,但他只是抬头往你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即继续跟那个女孩子聊天。

你只是看了一小会儿,就离开了。

真是,不爽啊。

你握紧了拳头,脚步越来越快,似乎是在逃离着什么。

你逃离了他的心,他却没有阻拦。

评论(14)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