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嗯,同意,希望大家能把心态放好一点。

急切想要暖气的雁滚滚:

大家好我来挂个人

在空间看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玛丽苏就来lof上看了一看
参与进去玩得特别开心的人我是其中一个
当时只是觉得是个玩笑,没想到这位伪苏小姐姐涨粉这么厉害直接到了七百多
不得不说我内心有点小嫉妒,毕竟自己几个月写了几十篇文才达到这个高度。但是也没有多想觉得就是大家闹着玩吧。
玩的同时也在反思自己这么对一位小妹妹是不是太过残忍。但是看到这个小妹妹的统一回复……我感到了世界的玄妙。小妹妹是有多缺心眼儿?
自始至终我都没想过他就是写文玩的,直到我看到了如图域名。
写玛丽苏火成这样列表几个文手心态都崩了,我可能是心态比较好的一个。
也有好多太太都点了推荐什么的。
个人认为这种文娱乐可以蓝心红手真的一个都不值。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她这样真对不起这些人真写文产粮的太太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