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消逝

*撞梗致歉

*严重ooc

*有问题请务必告诉我,拜托了!

*第一次写阴阳师乙女,有错误请见谅。

*山风x你(双向喜欢)

*能接受就往下看↓↓↓



你到神龛,用二十金御礼赌了一把。

然后你就把最新出的式神山风带了回来。

你忙里忙外地为山风布置房间,拿来达摩喂给他,还翻箱倒柜地找了御魂配给他。

你没有叫醒其他式神,你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你特别开心地扑进山风怀里,而山风则是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头。

直到你收到了你的几个好友阴阳师的信。

读了他们的信,你才知道山风要被回收。

你攥紧了手里的信,山风在一旁沉默不语。

山风在翻阅着几本书,而你则窝在他怀里,呆呆地看着茶几上的茶杯。

清晨的微风拂过庭院的风铃,意味着早晨的即将来临。

快到了。

还有两分钟,山风就要走了。

“主人。”

你闻声转过头,随即唇上触到一个柔软微凉的物体。

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山风从贴身衣物里掏出一个护身符。

“主人……”

他喃喃道。

“等我,好吗。”

还没有等你回答,身后的妖的身体开始一点点消逝。

“……好”

一滴液体滴在了地板上,你紧紧地抓住了手中的护身符。

房间里只剩下了你。

晚安,山风。


















就是好不容易随到的山风喂了达摩配了御魂告诉我要撤回后的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崩山风的人设,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我会改的。

山风真好啊……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