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瑞金]The Pain

*金个人角度叙述

*严重ooc注意

*早就该交的党费XD

*有问题请务必告诉我,一定会改的!

*HE or BE?

*超短系列

*可以接受的话就↓↓↓





我曾经有一个发小。

他从小就十分努力,每天都去训练。

而我从小就开始缠着他。

因为除了他以外我实在是找不到别的朋友了。

我依稀记得,一天半夜,我被一阵抽泣声惊醒。

我看见睡在我身边的他双手紧紧抓住被子,眉头紧皱,一脸痛苦。

有眼泪,从他的眼眶里悄无声息地流下。

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没有想以往一样去找姐姐,而是手忙脚乱地翻出纸巾,轻轻地帮他擦去眼泪,然后抱住他,拍着他的背。

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这样对他能不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万幸的是它起用了。

第二天,我看着一如既往的他,怀疑昨晚的事情只是个梦。

现在想想,或许从那时起,我就跟他离不开了吧。





我曾经还参加过那个被推翻好多年的凹凸大赛。

我在那里拥有了队友,朋友,甚至是敌人。

同时我也再一次遇见了他。

相比以前,他越来越厉害了,对人也冷淡了好多……

不过他还是对我很好,他热的牛奶温度永远都是刚刚好。

我一直在尽自己所能帮助他,虽然还是给他添了不少麻烦……

不过我果然还是最喜欢他了!

他比普通的朋友还重要。

我跟他的关系?唔……

天快黑了啊,我得赶紧回去,他一定等急了,拜拜。

明天我会继续跟你讲的哦。































“我回来啦!”

金推开房门,看着放在冰柜里的格瑞,笑得灿烂,眼中包含着爱意与悲哀。










I once had a lover.
我曾经有个恋人。

But he didn't want me.
可是他不要我了。

He left me forever.
他永远离开了我。




————————————
这个结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在学校被吃all金的小伙伴扩列了

超开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