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杰佣】Obsessed With③

*cp:杰克x佣兵

*虽然努力了但还是有些ooc

*可能会有微量的厂裘or鹿裘,避雷注意

*OK就往下翻↓↓↓




1.
杰克第一次感到害怕。即使是曾经被政府追杀的时候,杰克也没有害怕过,但是这次,他承认,自己害怕了。

——害怕失去他。

在这之前,杰克其实并不清楚自己对奈布的感情,单纯地以为自己只是找到了一个有趣的“猎物”而已。可在他见到怀中人晕过去的那一刻,他才醒悟过来,他爱她。

可是他恨他。

正当厂长跟班恩在大厅聊即将到来的新监管者的时候,只见杰克快速跑下楼,怀里还抱着一个什么东西。

“杰克,你……”自从杰克跟自己认识到现在,里奥都从未见过那名英国绅士这么紧张过。

“快,班恩!”杰克打断了这位老伙伴的话,冲着一旁的班恩说道:“你不是会点医术吗?快来帮忙!”班恩虽然也一头雾水,但还是紧跟着杰克走进了八百年没有用过的医务室。

2.
杰克:这怎么这么脏!

班恩:几百年没用过了当然脏,收起你的洁癖凑合着用用吧。

杰克:[一脸嫌弃]庄园主真不爱干净。

庄园主:阿嚏!

3.
“咋了,里奥。”一个红发的青年从浴室里出来,半裸着上身,只用浴巾随便裹了一下下身就出来了,红色的头发略带些乖巧地贴在脖子上,还有水珠从他的头发滴落,带着些秀气的脸上满是疑惑。

“好像杰克那里出了什么事……话说你谁啊!”

里奥一脸变扭地看着眼前这个估计才二十七八岁的红发青年。

“我是裘克啊!好歹也一起工作这么久了……”一边说着,裘克从茶几上的水果盘里掏出一个苹果。

“教几肿么惹?”(到底怎么了)

“你给我吃完再说话!”里奥老父亲十分头疼。

4.
“艾……艾米丽小姐!”幸运儿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手臂上还缠着几缕蛛丝。

“幸运儿先生?!你没事吧。”正在修电机的艾米丽明显被下了一跳,但便立马放下电机去查看他身上有没有伤。

“我没什么大事,就是溜那个新来的监管者失误了一下,被他的蛛丝给缠到了而已。”说着,幸运儿将缠在手臂上的蛛丝扯了下来,随意地往地上一扔。

“话说……奈布呢?我昨天找他有事来着,没找到。”

“奈布先生?这么说来他最近好像……啊!”

话才说一半艾米丽感觉腰上一紧,随即整个人被一股极大的力量向后拉去。

——是班恩。

“不,不可能,今天的监管者不是……”

“是艾米丽小姐吗?”

带着许些沙哑的声音从艾米丽的上方传来,往上看,入眼的是一个面部狰狞的鹿头。

“帮个忙。”

不给对方反应的机会,班恩一把扛起艾米丽,朝着大门走去。

5.
里奥:我艹你违反规则!

班恩:救人。

盲女:???












短小吗?

没事,下一章就开车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