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恋与漫威】机不逢时

*本文为盾/冬/锤/基x你


*因为第一漫威乙女意外的还不错(?)所以就有了这一篇


*有人要看小叽居和其他的话可以评论区说一下(虽然我已经打算写第二篇)


*有bug请务必评论区告诉我,谢谢❤


*ooc有,接受下翻↓↓↓







【美国队长】

你第一次遇见他,是在部队里。


你是一个医疗兵,因为医术不错而被派到了大名鼎鼎地美国队长的队伍里。


你天生不善交际,更别说是跟美国的精神象征握手了,所以在你和你的同事一起去见他时,你选择了躲在医疗室里调配药剂。


可是慢慢的,你发现他是一个温柔的人。


一次,他因为失误而躺进了医疗室,你将他安顿好后就开始调配药剂。


还剩下最后一个药剂时,你仰头看着高不可及的架子,一边咒骂着高个同事愚蠢的决定,一边拼命去够架子上的药剂。


「别动。」


低沉的男音从你身后传来,你看到自己想要的药剂被拿下。


“啊谢谢……等等?”


你回头,看到美国队长站在你身后,身上的伤已经好了大半。


「四倍的愈合力,小姑娘。」


他似乎知道你要说什么,抬手揉了揉你的头。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报道了,回头我会来感谢你的。」


他笑了笑,离开了医疗室。


你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很快,拿着药剂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你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因为他失踪了。







【冬日战士】

“嘿吧唧,今天感觉怎么样啊。”


「……」


他不语,只是静静地看着你在那跟他单方面交流。


你是跟罗斯探员一起到瓦坎达进行交涉的医生,目前负责冬日战士的心理回复,将九头蛇给他的洗脑弄得一干二净。


“呐,吧唧,最近睡眠怎么样啊?”


「……」


“会做噩梦吗?”


「……」


你败下阵来,叹了口气。


“还是不习惯这里吗?”


「……闷」


你只好开门,让他去与那群毛茸茸的🐏进行交流。


「……你陪我。」


正当你准备收拾房间时,他抓住了你的手。


“啊?”


「晚上,陪我。」


他有点局促不安地眨了眨眼睛,似乎说话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怎么了?做噩梦了?”


你回头看着他,左臂的地方空空的,让你不禁有点心疼。


「……嗯。」


“行吧,那也要过段时间,等我和陛下报告你的情况之后。”


可是他没有等到,


因为你们都死了。







【雷神】

你是阿斯加德的一名女武神。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你现在的日常是照顾阿斯加德的大皇子。


去他的奥丁,妈的。


想当年你可是阿斯加德数一数二的大将,现在尽然沦落到要跟一个小屁孩讲故事的地步。


「所以……你不喜欢我喽…」


索尔的哭腔打断了你的牢骚,你低头看着那个小奶团子——虽说现在是小哭团子。


“没有没有,我们索尔最棒了,他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那你当我的新娘好不好。」


“好好好……啊?!”


「你答应我了!」


“我……好好好,我答应你了行吧。”


你一见他又要哭,便答应了下来。


可惜没有实施,


因为你战死沙场。







【洛基】

身为阿斯加德的时间之神,你表示自己遇上了大麻烦。


现在有一只邪神倒在你家门口,你选择……


A救 B快点救啊你在等待什么


这有选择的余地吗混蛋良心。


你一边辱骂自己的善心大发,一边将他拖回家中。


你悉心地照顾着他,以至于差点错过了和闺蜜的早茶会。


等你回来后,床上空荡荡的,只有一张纸条。


「我会回来的,傻子女神。」


上面如是写。


在你被灭霸杀死时,你还在想着这件事。

评论(14)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