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恋与漫威】与毒液的日常(2)

*本文为毒液x你,私设女主名字Ann




*莫名爱上日常体,以后就靠这个来水了




*ooc有,有bug务必评论区告诉我




*接受下翻↓↓↓














【起床】


「Ann!我饿了!」




“不要,难得周末我想好好睡一觉,Venom你不要烦我!”




「好,睡觉是吧,那我不客气了。」




“啊?等等Venom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然后你两个小时后才从床上爬下来。
















【刷牙】


“说实话,每天刷牙都要面对你这张脸真的令我很不爽。”




「为什么。」




“你看啊,像我这么如花似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女人因为你都没办法照镜子,这简直是上天的玩笑啊有没有!”




「Ann。」




“昂?”




「我是不是没帮你治疗脑子。」




“(ー̀дー́)”














【颜表情】


“(´。• ᵕ •。`) ♡”




「(⋌▀¯▀)=☞盘他」




“。゜(ノ)´Д'(ヾ)゜。゜”




「◔̯◔」




“(ᵕ̥ㄑ_ᵕ̥̥)卑微”




「(* ̄3 ̄)」




“嘻嘻~”




「无聊。」
















【上学】


“啊啊啊啊起晚了该死的上帝啊!”




「可是我们还没有吃早饭。」




“哪有时间去吃饭啊将就一下吧Venom。”




你慌忙套上衣服。




「可是我们饿了。」




“我不饿谢谢。”




你套上裤子。




「我指的是我和我们的孩子。」




“总之不可能……哈!?”




然后你花了一周去斯塔克大楼做了个全面检查。




毒液一个月没有吃到炸薯球和巧克力。




Tony:滚。














【做爱……学习的好孩子】




“你们共生体都这么聪明的吗。”




你一边盯着毒液伸出的触手帮你写着作业,一边感慨。




「这只是小儿科,Ann。换而言之,你们人类怎么这么愚蠢。」




“闭嘴Venom!”




「拒绝。」




于是第二天你带他去见了班纳博士。




班纳:I am green。














【上网】


“快看Venom!是你唉!”




「准确的来说,是我们。」




“Venom。”




「嗯。」




“等我有一天死了……你会不会就找下一个宿主了。”




「不会。」




「你不会死。」

评论(5)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