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卡埃】当你见到未来的老婆

*主要cp:卡米尔x埃米


*有一点点雷佩


*卡米尔生贺,后续应该会在埃米生日那天发出


*ooc预警


*接受的话往下翻








卡米尔一脸茫然。

 

虽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卡米尔在想要表达出这个表情时脸上浮现了三个不明意义的字母(没错就是ooc!),但这并不能遮掩住他的懵逼。

 

昨天晚上自己搂在怀里的明明是大号的甜甜圈抱枕,现在怀里却莫名其妙地躺着一个黑色长发的青年,而自己心爱的甜甜圈抱枕躺在地上怀疑枕生。

 

在花了0.001秒来考虑对策后,卡米尔选择把那人踹下床自己拿起甜甜圈抱枕接着睡。

 

你永远都不要试图叫醒一个有起床气的家伙。

 

不过那个青年倒也是骨骼清奇(???)被卡米尔踹了一脚之后也就哼哼了几下,然后抱住卡米尔床边的地毯接着睡。

 

这下卡米尔是真的睡不着了,明明打扰自己的是他,为什么睡得最舒服的还是他,就不能维护一下游戏体验吗!

 

等等,

 

我床边什么时候放了地毯啊。

 

卡米尔瞬间清醒并且一个jio滑从床上掉了下来,好死不死还压他身上了。(放心,在咱卡哥距离埃米还有0.01秒的时候调了体重)伴随着一声惨叫,卡米尔被那人一个翻身弄到了地上。

 

卡米尔:好气啊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唔啊……卡米尔你没事…你谁啊!”

 

卡米尔刚要起来,就被飞过来的甜甜圈抱枕糊了一脸。

 

“我我我告诉你你不要乱来啊你你你谁啊!”黑色长发的青年一脸戒备,蓝色的眼睛紧盯着卡米尔,“我我我跟你讲你这是擅闯民宅啊我可是参加过最后一届凹凸大赛的人我我我老厉害了你你你给我把手举起来!”

 

“……”卡米尔一脸关爱傻孩子地看着那人,一边ooc地说:

 

“***这是我家(系统自动屏蔽了脏话怪我喽~)”

 

“……卡米尔???”那人似乎被卡米尔的那句脏话给弄清醒了,眯起眼仔细看了看卡米尔,然后震惊而又不失冷静地微微颤抖着说出了他的问题。

 

“……嗯”

虽然卡米尔很想吐槽他怎么会认识自己为啥他的蓝眼睛当中带着一点瞎为什么自己要被这个沙雕的作者安排想这种事情,不过他还是很符合人设地只回了一个字。

 

——然后他就看见那个青年一把丢掉甜甜圈抱枕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并且冲向了客厅。

 

“夭寿的大赛bug怎么又出现了起床神大大你就不能放过卡米尔吗他只不过比我高了几厘米啊!”

 

“我我我是不是要去打个电话给雷狮他们。”

 

“该死的雷王星电话多少来着!”

 

卡米尔看着青年急躁地翻着电话簿,从他凌乱的话中听到了自己最不喜欢的地方——雷王星。

 

“你……认识我大哥。”

 

卡米尔忍不住发话,貌似自从自己告诉那人自己的名字过后,他眼中的戒备就少了许多,看样子应该不会对自己怎么样,再加上他还认识大哥……虽说自己并不相信一向固执地向往自由的大哥会回雷王星。

 

“额……怎么说呢应该算是他……朋友?不我没有这种朋友。”

 

黑发青年似乎没有在电话簿上找到他想要的那串数字,叹了口气,从餐桌那边扯了两把椅子,选了一把坐下之后,示意卡米尔也坐下来,似乎是跟他谈谈。

 

“嗯……怎么说呢…”

 

黑发的青年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两只手捏着头发,蓝色的眼睛有些无措地盯着地板。

 

“我接下来要讲的事情可能有些难以接受……你…”

 

“可以。”

 

“好,那么……”青年深吸一口气,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不是属于这个时间线的所以按照以前的例子来讲你应该是因为凹凸大赛的bug而穿越过来的而原本该在这个时间线的卡米尔现在替代你在你的那个时间线而你则替换了他出现在了这个时间线但是你不用担心因为按照先例你最多一天就可以回去了请不要担心接下来的一天招待不周还请谅解!”

 

一口气说完,黑发青年忍不住咳嗽了起来,而卡米尔则礼貌地把手边的水递给了他——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在思考那段话而下意识地递过去的。

 

“你的意思是我因为凹凸大赛的bug和这个时间线的【我】进行了交换?”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黑发青年接过水喝了一口,

 

“所以你那边的时间线是——”

 

“我和我大哥雷狮他们刚参加凹凸大赛。”

 

“……所以你还没有遇见我喽?”

 

不知道是不是卡米尔的错觉,他感觉到黑发的青年有些淡淡的……失落?

 

其实卡米尔在自从确认黑发青年不会伤害自己过后就不怎么防备他了,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可能是因为自己母亲也是黑发的原因吧。

 

“啊!对了对了!”黑发青年似乎想到了什么,原本有些失落的情绪也被好奇替代。

 

“你的生日是不是今天啊,要不我给你做蛋糕吃!”

 

“生……日?”卡米尔眯了眯眼,努力回忆自己根本没有过过一次的生日。

 

“今天是八月五号……好像是吧。”

 

“哈哈,卡米尔之前也跟我说过他不太记得自己的生日,只记得可能是八月五号,没有想到真的是今天啊。”

 

卡米尔很想告诉那个青年自己也不是很确定,不过看着他开心的样子,也就把话咽了下去。

 

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这么想着,卡米尔看着他在厨房里忙着。期间想要去问一下名字或者帮个忙,都被青年以“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你就等着吧”给打发了回来,只能坐在椅子上翻翻桌上的报纸。

 

“宇宙海盗雷狮竟是雷王星三太子!回应不想回王宫过压抑的生活”“曾宇宙海盗佩利身现圣空星,随行的居然是圣空星王的随身手下雷德!”“曾裁判长丹尼尔现身菜市场并且表示想平淡度过余生。”

 

看完之后,卡米尔得出了一个结论:让自家狗狗离那个叫雷德的远点。

 

就在卡米尔在头脑暴风自己是应该祝福自家狗狗和那个叫雷德的还是为了自己磕了好久的帕佩cp而努力的时候,青年刚放下了电话机。

 

“卡米尔。”

 

停止头脑风暴,卡米尔回头看着青年。

 

“刚刚丹尼尔打电话给我了,说是大概还有半分钟左右就能把你送过去了”

 

青年似乎有些紧张,手一直捏着衣角。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吗。”

 

“可以。”不知道为什么,卡米尔总觉得自己拒绝不了他。

 

“如果,我是说如果,”

 

青年的脸微微发红,说话也有些小小的结巴。

 

“如果,如果你觉得你很难过,或者不太舒服的时候,你,你可以去找那个时间线的我。”

 

青年抬起头,直视着卡米尔的眼睛。

 

“我叫埃米。”

 

卡米尔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逐渐消散,可能是要回去了吧。

 

“好。”

 

“我叫卡米尔”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