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安雷]空房子

*预警

*ooc

*能接受就翻↓↓↓



凹凸大赛,非死则生。

每一届的大赛,最后活下来的只有一个人。

安迷修和雷狮也是。

雷狮亲手杀死了艾比、埃米以及自己的兄弟卡米尔。

安迷修则讨伐了帕洛斯和佩利。

然后浴血的两人碰上了。

另一边的嘉德罗斯、格瑞和金已经打了起来。

格瑞杀死了紫凯莉,金杀死了嘉德罗斯。

金在杀死了格瑞以后,暴走离开了大赛。

曾经热闹的大厅,只剩下了雷狮和安迷修。

「傻逼骑士」

「如果到了决赛,我们两个碰上了,你会打我吗」

「怎么可能」

「虽然你是恶党,但我曾经发过誓——」

「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但这终究只是曾经。

安迷修亲手杀死了雷狮。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他来到创世神面前。

向他许愿——

复活自己的师傅。

凹凸大赛,

只不过是,

人性之间的斗争罢了。

在人性面前,所爱什么的,都是放屁,不对吗。

愚昧至极。








——————————
大概是自己对安雷的一些遐想?

虽然我也很想安雷甜甜的什么为你去死一起殉情愿你复活……

总之就是充满现实主义(?)的一篇文

不喜欢或者观点不同可以跟我讲,愿意听的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