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企

⚠️↓↓↓点开↓↓↓⚠️




你点开了就是我的人了!

废柴系写手√

意识流系列写手√

乙女、腐都写都吃√

大叔控√

长篇连载中(杰佣)

沉迷打游戏

叫我老企鹅就好

QQ:2951084715

【王者乙女】当你离家出走

*本文为白/信/良x你


*第一次写王者乙女,ooc严重,有bug务必评论区告诉我,谢谢❤


*接受下翻↓↓↓








【李白】

“我受够你了!”


在他有一次从满身酒气地回来,你终于选择摔门而去。


料理家里的是你,打扫院子的是你,他每次醉酒归来的醒酒汤也是你烧的,而他就像个没事人似的,一会儿去那里玩玩,一会儿去这里逛逛,留你一个人在家。


夜晚,没有去路的你选择拜访了你的老朋友狄仁杰,对方并不惊讶你的出现,只是吩咐元芳准备了一下客房。


你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越想越来气,混蛋李白,醒酒汤当你的那些红颜知己去弄吧,我不奉陪了!


早上,你在跟元芳他们一起吃饭时,听到狄府外传来门卫的骂声,元芳出去看了一下,回来说李白醉倒在府前。


狄仁杰一边喝粥,一边朝你使了个眼色,你走出府门,下一秒就被人从背后抱住,桃花酿的香气刺激着你的嗅觉。


「抓到你了。」


“你先放开我,行吗。”


你推了推缠在你腰上的手臂,对方却缠得更紧了。


「不能,嗝,放手,不然你,嗝,又会跑的。」


「李某,就,嗝,这一个夫人,怎么可以,嗝,丢了。」









然后李白就因为喝一晚上酒加着凉去了扁鹊那里。


扁鹊:滚,不收酒鬼。









【韩信】

「所以,你就因为我抢你的野,所以要离家出走?」


眼前的红发男人调笑着说,似乎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你又不是只抢一局!你局局都抢的啊!害得我们都发育不起来,都十连失败了!”


你自然是气的不行,其实也算你倒霉,局局都遇到他。


「就因为这个?」


他挑眉。


“我不管,我要走了,我不喜欢……啊!”


你起身想走,突然手被他抓住,整个人倒在他怀里。


「嘘。」


他的食指抵住你的嘴唇。


「永远,都不要说这种话。」







其实韩信很想承认,你被抢野后气鼓鼓的样子可爱极了~







【张良】

“我不喜欢你了!你去找一个博学多才的女朋友吧!”


你在被他再一次嘲讽智商之后终于爆发了,手刚碰到门,身后传来他的声音:


「以你的生存能力,你在脱离我之后找到一份工作的概率是百分之十,而能找到睡的地方的概率是百分之五,其中百分之五十你会被拒绝,剩下的百分之五十你要花三天时间才能做到。」


他抿了口茶,把书翻过去一页。


“……请原地娶我。”








张良:还好媳妇儿不聪明,不然我的瞎说就要被识破了。







下一发诸葛亮赵云刘邦和长城组,反响好就写

评论(17)

热度(14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